您现在的位置:首 页->企业动态->新闻中心
 相关新闻
图片新闻
我公司被批准为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
新项目建设进展快速首批产品4月1日出炉
经济复苏公司产品市场快速发展
时间:2010/5/16 17:52:38   作者:本站   关闭
    本网讯:随着经济的逐步复苏和公司产品质量的全面提升,公司的客户群越来越大。公司铝合金锭产品严格按有关标准生产,性能稳定,质量可靠,用户遍布浙江、江苏、上海、湖南、湖北、广东、辽宁、吉林、江西等省、市。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、 浙江广鹰机械有限公司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、浙江力王工贸有限公司、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、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、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、宁波天山缸套有限公司、宁波精艺模具制造有限公司、宁波缸套厂有限公司、宁波斯贝科技缸套有限公司、常州敏瑞精密压铸有限公司、宁波甬薪缸套厂、长沙新阳光铝业有限公司、宁波金象金属材料有限公司、浙江飞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、宁波博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、东莞信易电热机械有限公司、长沙博大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、昆山申华压铸模具有限公司、宁波大榭信易电热有限公司等企业成为我公司的友好客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