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 页->企业动态->新闻中心
 相关新闻
丰城市宏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招聘人才公告
图片新闻
工信部资源综合利用处领导视察我公司
我公司被批准为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
我公司被批准为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
时间:2013/11/2 13:11:21   作者:本站   关闭
    本网讯:2012年4月20日传来喜讯,江西宏成铝业有限公司被江西省科技厅、财政厅、国税局、地税局批准为高新技术企业。
    据了解,该公司成立起来,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,大力开展技术创新,先后获得国家级项目2项、省级项目5项。《蓄热式高效环保节能熔铝反射炉》获江西省颁发的《江西省重点新产品证书》和《自主创新产品证书》。优质再生铝项目已获《江西省重点新产品证书》和宜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。有6项技术取得国家专利,其中发明专利1项,实用新型专利5项。
    该公司列入高新技术企业后,可得到国家政策的更多支持,对于促进企业技术创新、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